"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将播 硬汉朱亚文变暖男

2016-12-11 10:2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由朱亚文、陈妍希领衔主演,张铎、曾泳醍、丁志诚等加盟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将于今晚7时30分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朱亚文携手陈妍希演绎大灰狼与小白兔在职场中的别样故事。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讲述了本是欢喜冤家的王茂(朱亚文饰)与黄依然(陈妍希饰)在互相“开火”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最终擦出爱情火花的故事。在看似简单的题材中,该剧不仅蕴含了职场的尔虞我诈,更将在大城市拼搏的年轻人浓缩于主人公人生中。《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的导演李骏跳脱了往日“犀利”剑指现实的手法,以较为柔软的方式探讨当下理想与爱情的新命题,男女主角不再压抑地强强对抗,转变为“有梗”的搞怪 “互呛”又不失有爱。同时,该剧在展现欢乐的氛围中并未摒弃触及现实“隐痛”,而是将职场“潜规则”高度还原,以现实的手法将都市生活搬上荧屏,使得北上广虽依然相信爱情,但仍有奋斗与理想。

  剧中,朱亚文大胆转型,“反套路”出牌,一改往日荧屏里的硬汉形象,除了大段大段的“损人”台词幽默风趣,更有暖男本色的显现。女主人公黄依然的职场进击之路与陈妍希的演艺经历有不少相似的地方。此番陈妍希征战职场,令网友大呼“期待”。 (王衍芬)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朱亚文 变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