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迈出第一步 《我们的挑战》孤岛吐真言

2016-12-09 09:4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型明星户外真人秀《我们的挑战》即将于12月18日20:30在江苏卫视首播。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岳云鹏六位挑战者将接受前所未有的花式考验,一路艰险,前途未卜。

  首期节目中,六位挑战者将面临孤岛求生的考验。在孤岛的夜晚,六个人被要求以“真心话”的游戏互吐心扉。每个人要分别写出对其他五人的评价,还要朗读其他人对自己的评价,猜测出自谁之手。于是上演了一场半匿名的吐槽揭短大会,时而穿插真情告白,既搞笑又温馨。

  或许因为年纪最小又经常走霉运抽到最差的签 ,岳云鹏在六人当中很是任性,五位大哥喜欢拿他打趣 ,实则关爱有加 。变成熟了,是其他几人给到岳云鹏最多的评价,还有人夸他“机灵 、可爱、好玩”。看到夸自己的,岳岳显得很兴奋,大声说:“有人夸我机灵呢!”

  给其他人留言时岳岳更显任性,居然化身成为嫂子们的“迷弟”。先是表白胡可“我真的喜欢你”,调侃沙溢“真的老了”,又大声示爱baby。黄晓明大方回应“我们都爱baby”,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薛之谦发挥段子手才华,把给其他人的评价也都写成了段子。不仅调侃岳岳“身材像女人”,更是对黄晓明和阮经天的毛发观察细致,揭短阮经天胸毛丑,黄晓明体毛多。

  曾一同主演《我们生活的年代》的刘烨、沙溢相识于十多年前,这次老友重聚,两个东北男人借着纸笔写出了对彼此的关心。沙溢给刘烨写道:“话越来越多,但胆子小了,酒量也小了。”刘烨则为老友作诗一首:“初识你如你的姓,三点水少;经历久了如你的名,水少则益。”

  挑战者们的旅程从搞怪或温馨的告白开始,阮经天提议说:“这个环节应该在录到最后一期时再来一次,看看那时大家有什么变化。”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