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幅作品周六亮相西海岸 旅美画家笔墨绘古意

2016-12-08 09:2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周六下午3时,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闻局主办的“古意·回真——旅美画家李晨作品展”,将在青岛西海岸美术馆举办,届时将展出水墨作品近百幅。

  据介绍,李晨1962年生于山东济南,先后毕业于青岛工艺美校(现青大美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1996年以艺术家身份旅居美国,一直从事金石篆刻、绘画创作。现为中国画学会(美国)副会长、中美艺术家联合会副会长、黑门印社社长,曾获美国国会杰出艺术家奖。此次展览,是李晨离别家乡山东二十载、再度回到青岛西海岸的一次汇报展出,将通过多样题材的画作,诠释古意画境与笔墨精神。

  此次展览由青岛西海岸美术馆承办,青岛万利文化、山东陶钟斋与中国网《翰墨名家》栏目协办,将为期一周。(李会展)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