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中惊艳众人 佟丽娅受益良多(图)

2016-12-08 08: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礼智

  一直给人柔柔弱弱的佟丽娅出现在真人秀《真正男子汉2》已经够让人吃惊了,没想到在节目中表现得还不错,吃得了苦受得了累,有时候有点小倔强,还挺可爱的。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佟丽娅表示参加节目是因为有个军人梦,参加这档节目也受益良多,除了收获很多好朋友,体能也增强了,人也变得更加有韧性了。

  佟丽娅刚生完孩子只有半年时间,《真正男子汉2》是她在哺乳期参加的一档真人秀节目。佟丽娅坦言,刚开始自己是拒绝的,“因为这对我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还得在家带孩子,家里人也是觉得这么辛苦不太让我去。后来节目组又跟我谈了好几次,说空军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辛苦,我也没把这件事情想象得那么苦。况且我从小就有个军人梦,以前在新疆的时候我有3次机会进部队,最后都阴差阳错没去成,我觉得特别遗憾,很想把握这次机会,所以和家人再三商量之后,决定去。”

  佟丽娅到了部队以后,很多战士和她聊天说,当年是看了《士兵突击》进了部队。有意思的是,佟丽娅的老公陈思诚就是从《士兵突击》走出来的。佟丽娅骄傲地说:“《士兵突击》的陈思诚先生,现在我觉得你弱爆了,你那是演出来的,我那是真的,我是真的男子汉,不一样。”她还鼓励陈思诚到部队训练训练。

  佟丽娅在节目中收获良多,一个是体力的改变,“现在在跑步机上能一口气跑一个小时;以前抱孩子还觉得挺辛苦的,现在抱着孩子举过头顶逗他玩都很轻松”。另一方面人也变得更有韧劲了,“其实我觉得部队真的是一个锻炼人的地方,让我们一次又一次认识自己,看清自己,让自己有反省,有改变。”

  佟丽娅接下来就要进行《琅琊榜2》的拍摄了,未来她还希望演一些部队题材的作品,“让我现在再去演一名军人,我觉得是不一样的”。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