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岳父会武术》将开播 "筷子兄弟"成情敌

2016-12-06 09:1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宋丹丹、倪大红、肖央、王太利、姜妍、梁天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的都市剧 《我的岳父会武术》中,“筷子兄弟”“反目”成为情敌,双双为了追求姜妍饰演的女神白燕斗智斗勇,上演多场火爆的“夺妻”戏码。

  《我的岳父会武术》讲述了丁满意(肖央饰)在前妻程璐(何苗苗饰)不告而别多年后,与善良温柔的舞蹈老师白燕(姜妍饰)日久生情,并准备步入婚姻殿堂。而在此时,程璐的父亲程大吉(倪大红饰)却突然出现,表示要替失踪的女儿捍卫家庭,这样的行为令丁满意的母亲马玉茹 (宋丹丹饰)和白燕的父亲白振广(梁天饰)非常不满,一直暗恋白燕的孙辉(王太利饰)也趁机挑拨离间,让丁满意的婚事受到重重阻挠,一段波折坎坷但也让人啼笑皆非的“追爱之旅”便由此展开。

  肖央和王太利这对 “情敌”不仅在情感方面“一定要对着干”,在人物性格上也是截然相反,肖央饰演的丁满意善良心软、憨厚老实,而王太利饰演的孙辉则属于“肚子里憋着坏水”的“鬼灵精”,给兄弟制造了不少麻烦。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