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完没完"定档明年愚人节 范伟一日相亲50次

2016-12-05 10:2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喜剧电影《有完没完》举办了定档发布会,导演王啸坤、总监制杜扬以及主演范伟 、贾静雯等悉数亮相 ,以“手撕”老黄历的形式 ,花式定档2017年4月1日,为明年愚人节率先投下首枚“完笑炸弹”。

  “老范”究竟有多少种打开方式

  从拍摄之初到如今,电影《有完没完》的信息量就大到“完”全摸不着头脑。此次发布会一开始,现场便抛出了“时光能不能倒流”的疑问,拉开了一场“有完没完”的时间赛跑。曾操盘过《同桌的你》、《心花路放》、《解救吾先生》等票房口碑双赢之作的监制杜扬与新锐导演王啸坤率先登场,爆料二人幕后趣事。导演王啸坤坦言“从来没有想过可以当导演,于是想自己去尝试一下”,之所以能够执导《有完没完》“非常感谢杜总的信任”,而杜扬则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跟有才华的人合作,发挥你和他的共同力量,完成一部好的作品”,相信《有完没完》这个“奇特”的故事不仅能够打动她跟导演王啸坤,更能打动观众。

  发布会现场 ,电影《有完没完》同时发布了“放肆一笑”版先导预告片。预告片中被困在愚人节生日这天的老范“每天过一样的生活,周而复始”,面对时间危机接连抛出人生三大疑问:“我还能出去吗?”“我出不去了?”“如果还有明天?”张弛有度的节奏将“老范”发生在愚人节这一天的故事层层推进,前所未见的千面范伟,令在场的媒体“笑到根本停不下来”。

  除此之外,三张“城会‘完’”先导海报的曝光也正式宣布电影《有完没完》定档2017年4月1日。独具设计感的大城市与小人物,令人忍俊不禁,“反差萌”十足。范伟时而站立于城市之巅俯瞰车水马龙,时而带着快递车一起“完”上天,时而又端坐快递车内单枪匹马一往无前,三张海报呆萌搞笑,夸张的表现形式无不昭示着电影高能的幻想元素与超强的喜剧内核。

  “老范”一日相亲50次

  近日掀起全民参与的“假人挑战”也引发了电影《有完没完》“高度注意”。作为新晋金马影帝的首次公开亮相,全体主创也不忘在现场给范伟老师一个“完”美惊喜。当范伟与贾静雯上台之时,上一秒还有说有笑的主创,下一秒宛如时间静止,众主创演技一流,表情夸张,场面十分爆笑。

  当天谈及此次拍摄感受,范伟笑称是一次“老刺激了”的“重口味”体验,但其中“唯一的清流”就是“女神”贾静雯。而贾静雯则感慨“跟范老师合作都是美女”,很开心终于能够加入“范伟豪华套餐”。

  当天现场最大的重磅“八卦”莫过于“老范”神秘的相亲对象。而准妈妈贾静雯的亮相,不仅揭开了这一天内谜团的答案,更是引出了与“老范”多达50次的相亲故事:“我白天在学校给‘小范’上课,晚上就跟‘老范’相亲。”二人更是现场上演“相亲大法”,重现亲密互动。当范伟面对贾静雯“最喜欢的芭蕾舞”提问,机智回应“红色娘子军”时,现场观众不禁捧腹大笑,更直言“眼泪都笑出来了”。

  电影《有完没完》由王啸坤执导,杜扬担任总监制,范伟领衔主演,贾静雯、刘俊昊、Mike隋、宋阳、范湉湉、林更新 、薛之谦、赵英俊、孔连顺、陈维涵等明星倾情加盟,北京文化·摩天轮文化传媒、北京鲸鱼映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正式定档2017年4月1日,邀你放肆一笑。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