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主创跨年重聚 张若昀尹正携手"献声"

2016-12-05 10:1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湖南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进入为期一个月的倒计时,随着嘉宾阵容的不断公布,观众们对跨年演唱会的期待值也是一路攀升。2016湖南卫视谍战大剧《麻雀》一经播出便好评如潮,跨年团队为续写《麻雀》神话,力邀一众主演加盟跨年夜。据透露,剧中饰演唐山海的张若昀和饰演苏三省的尹正已确定加盟,他们将首次在大型晚会携手献声。

  从《青丘狐传说》《十五年等待候鸟》到《麻雀》,由张若昀主演的这三部剧从年头霸屏到年尾,收获了一大票铁杆粉丝。除了演技获肯定,张若昀的歌唱功力同样不容小视。今年的金鹰节互联盛典上一首独唱《最长的旅途》,潇洒的台风、磁性的嗓音都让人眼前一亮。应邀在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献声,张若昀倍感压力也做足了准备。据了解,张若昀将在跨年演唱会全力释放他的绅士性感魅力,挑战一首邓丽君的经典老歌。在《麻雀》中,同样表现出色的还有新生代实力男演员尹正,《夏洛特烦恼》中尹正饰演学霸袁华一角大受好评。

  《麻雀》中苏三省这个反派角色的成功诠释,更是让尹正人气急升。原本就是歌手出身的尹正,在今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重拾老本行,带来自己的个人单曲,并与剧中的对手、生活中的好兄弟张若昀同台演出。 王衍芬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