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飞虎》发好兄弟版海报 丁晟点评兄弟情

2016-12-03 10:3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成龙领衔主演,丁晟导演,黄子韬、王凯、桑平、吴永伦主演,王大陆特别出演的电影《铁道飞虎》昨天发布一套“好兄弟”版海报,画面中的飞虎兄弟造型搞怪,十分接地气。他们一起捣蛋一起奋战,别样的兄弟情让这群硬汉看起来喜感又感人。丁晟表示,《铁道飞虎》是一部年轻态的动作喜剧,在这部戏里,观众将看到一个个人性化的草根英雄。

  “飞虎队”的抗日故事家喻户晓,丁晟把这个故事赋予了全新理念,“飞虎队是由一帮小人物组成,比传统的英雄形象更人性化。 ”黄子韬饰演的热血小青年,时刻缠着大哥“干大事”,逼得大哥经常无奈“嫌他烦”。王凯耿直吐槽“太不正规了”,坚决与飞虎队“势不两立”。这群小人物互相挤兑互相黑,十分搞笑。而大哥这个“小人物”的金字招牌,加上黄子韬王凯“放飞自我”的表演,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格外令人期待。

  电影《铁道飞虎》是丁晟继《解救吾先生》之后的首部作品。一向擅长男人戏的丁晟,这次将目光锁定在了火车上,“我觉得每个观众看到火车都会兴奋,天地间忽然有一个庞然大物在飞速运行,观感上会很刺激”。海报中,飞虎队或扒在极速行驶的火车上,或在爆炸的火车前浴血奋战,画面惊险刺激。该片将于12月30日上映。 小 米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铁道飞虎 海报 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