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快递》昨日公映 陈赫送来爆笑快递(图)

2016-12-03 10:3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基美影业出品,宋啸执导,王郢编剧的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快递》昨天起在全国公映,这部网罗了“搞笑担当”陈赫、素颜女神宋智孝、“跑酷之父”大卫·贝尔、“羞涩担当”肖央以及实力演员李媛、李淳、邰智源、何赛飞、阚清子等人气明星,也是贺岁档开篇喜剧。片中陈赫扮演的快递员马力在送件过程中卷入了一桩神像争夺大案里,展开了横跨中法两国的冒险。陈赫此次在该片中完全释放了贱萌搞笑的洪荒之力,不仅在上海弄堂里和大妈大婶手中的烂菜根、臭鸡蛋等“生化武器”上演着既爆笑又刺激的“速度与激情”,更和“美到爆棚”的女神宋智孝、干练直爽的女汉子李媛完成了一场“香艳爆笑”的三角关系。

  陈赫和肖央在本片中继《唐人街探案》之后的再度合作,完全是堪称“笑果制造机”的天作之合。肖央不仅奉献了其艺术生涯中最妖娆的“娘炮”造型,更被大卫·贝尔揍得“连亲妈都不认识了”,但脸被打肿了还要强充胖子“我和他交手了,我们旗鼓相当”,引发全场爆笑。他的中国式英语和时而犯贱嘚瑟时而可怜的经典表情更是让人喷饭。

  作为专业的跑酷高手,大卫·贝尔片中在各种地形上超长距离的越障碍追击和搏斗,看得全场观众“心惊肉跳,太刺激了”。美女宋智孝在片中要面对贝尔等数位猛汉的搏斗追击,各种动作戏非常到位。陈赫还为影片献声演绎同名主题曲《超级快递》和推广曲《有你的快递》,在幽默爆笑和悠扬暖心的曲风中自由切换,加上众多明星为这部电影点赞,让这部喜剧引爆了无数的期待。 小 米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超级快递 陈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