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新歌来袭 引各地网友"霸屏"庆生(图)

2016-12-02 10:1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易烊千玺《你说》温暖来袭。苏音浅唱,低音娓娓,一起来聆听易烊千玺全新单曲《你说》,让人在浮华都市享受片刻清宁。

  



  11月28日,是TFBOYS成员易烊千玺的16岁生日,正值全新单曲《你说》不久前也在酷狗音乐独家发布,可谓是“双喜临门”。小千玺的一票千纸鹤,在新歌弹幕区开始了“霸屏”节奏,全国各地的网友都赶来庆贺。

  



  易烊千玺新歌《你说》自酷狗音乐独家上线以来,瞬间占据了“酷狗单曲畅销榜”、“酷狗华语新歌榜”等榜单,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单曲之一。由王力宏作曲,唐映枫作词,该首歌描述了青春的遗憾和感伤,让人听过之后不禁回想起自己的青春往事。

  



  这首《你说》在上线仅五天的时间里,酷狗音乐弹幕区就已超过9万条留言。支持易烊千玺的千纸鹤们甚至还开启了“霸屏”模式,用极具个性的弹幕字体表达自己对小千玺的爱意,不仅发弹幕祝福他生日快乐,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还纷纷“打卡”自己的地点,表示“我在xx听你说”。为了献给易烊千玺一片“红海”,粉丝们发表的弹幕颜色也都是专属红,显得十分温暖贴心。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