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陈妍希怀男娃 明年春天与陈晓迎水瓶宝宝

2016-12-02 10:0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据报道,近来对生男生女的传闻,陈妍希都不愿回应,但根据独家消息指出,确认陈妍希腹中怀的是男宝宝,预产期在明年2月初,有望生下水瓶座的小王子,而对此爆料,陈妍希经纪人则表示不回应艺人私事,谢谢大家关心。

  



  33岁女神陈妍希今年7月与29岁陈晓登记结婚,同步宣布双喜临门女方怀孕,如今已怀有7个多月身孕的陈妍希,未正式透露宝宝性别,却在先前购物时,被发现添购粉色的婴儿衣物,引来外界猜测女神怀的是女娃,但今(1日)媒体报道,陈妍希怀的其实是男娃!

  目前停工专心休养身体的陈妍希,先前被网友捕获现身商场忙添购宝宝用品,可见对家中新成员的到来相当期待。近来对于生男生女的传闻,陈妍希不愿响应,但据独家消息指出,确认陈妍希腹中怀的是男宝,预产期在明年2月初,有望生下水瓶座的小王子。对此爆料,陈妍希经纪人则表示不回应艺人私事,谢谢大家关心。

  陈妍希、陈晓因合拍《神雕侠侣》结缘进而交往,去年陈晓在法国塞纳-马恩省河旁包下游艇求婚成功,两人今年七月在北京完婚,之后回到台北举行归宁宴。当时陈妍希打趣称要叫宝宝陈以三,但不公开小孩性别,是否会有陈以四、陈以五?体贴的陈晓则说一切听老婆的,“如果她想,我们就再生”。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