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硕与考拉帅气合影 不舍《爸爸4》收官(图)

2016-11-29 10:0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张伦硕带着钟丽缇的小女儿考拉参加《爸爸4》的录制,节目中父女两人的颜值简直爆表,而考拉的懂事也收获一众粉丝。11月28日,张伦硕通过微博晒和考拉合影,并称《爸爸4》的旅行马上就要结束了,非常不舍,会记住这段美好的回忆。

  



  11月28日晚,张伦硕通过微博晒和考拉帅气合影,写道:“马上就要录制最后一期了……太多不舍了。但是我一定会给所有的爸爸们一个大大大大大的拥抱。因为我们一起走过这段美好的回忆。我们支持着鼓励着摸索着前进着。无论风雨,大家加油!”

  



  

  

  照片中,考拉站在椅子上,一手搭在张伦硕肩上,一手放在裤兜里非常的帅气,而张伦硕也敢当绿叶,画面温馨幸福有爱。此幸福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愿你生活中比在节目里更用心!”“下一次真人秀去哪里?我们还想看你秀恩爱炫女儿啊!”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张伦硕 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