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大戏《牢友记》青岛上演岁末最强喜剧(图)

2016-11-26 10:4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青岛今年赢来 “开心麻花年”:从初夏到岁末,开心麻花相继在青岛推出《李茶的姑妈》、《乌龙山伯爵》、《牢友记》三部爆笑喜剧,把沈腾、马丽、宋阳、杜晓宇等当家明星带到青岛,创下了岛城话剧最强三连击。 12月2日、3日,年度大戏《牢友记》将在青岛广电影视剧场上演,这部贺岁喜剧贴近年轻人口味,将用崭新的笑料和新颖的表演方式征服岛城观众。

  《牢友记》2016全国巡演一路火爆,除了跌宕起伏、爆笑捧腹的剧情和笑点,还有惊艳全场的演员真唱。 《夏洛特烦恼》里的“傻春儿”艾伦饰演了一位摇滚巨星,深入大牢体验生活,跟三位不靠谱的伙伴组成乐队,绽放出不同凡响的音乐光彩。一路嗨到爆炸的现场演唱会,笑出眼泪的笑料包袱,感人至深的兄弟情义,构成了该剧非凡的魅力。该剧导演宋阳堪称鬼才,在《夏洛特烦恼》里他扮演的张扬一句“你叫我爸,我叫你哥”的台词令人捧腹。如今他身兼导演、编剧、演员等多重身份,把人生百态放到舞台上,将开心麻花“笑中有泪”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

  青岛近年来话剧市场逐渐繁荣,开心麻花在这个过程里功不可没。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市内专业舞台的增多,国家话剧院、开心麻花这样的顶级团队纷至沓来,观众们的眼界也逐渐开阔。看一场时尚话剧,已经是越来越多岛城观众的选择;尤其青岛广电畅行952近年来跟开心麻花密切合作,引进了多部经典喜剧,填补了岛城话剧演出领域的空白。今年《戏台》、《乌龙山伯爵》、《白鹿原》等热门话剧的轮番走红,让业内看到了岛城话剧演出市场的潜力,对时尚话剧的未来更加看好。 (小 米)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牢友记 最强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