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岳父会武术》宋丹丹倪大红组奇葩亲家

2016-11-26 10:3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5年前的一对冤家,15年后却成了亲家,一个是护子心切的派出所退休所长(宋丹丹饰),一个是赖在女婿家不走、闹腾不休的无赖汉(倪大红饰),为了各自儿女的幸福,两人斗智斗勇、歪招频出……家庭轻喜剧 《我的岳父会武术》将于12月10日登陆东方卫视,昨天,“喜剧女王”宋丹丹携手 “筷子兄弟”肖央等众演员现身发布会。谈起出演感受,宋丹丹直言自己现在已经演不动太闹腾的角色了。

  宋丹丹擒拿格斗样样精通

  宋丹丹在电视荧屏上留下了众多令人难忘的经典喜剧角色。此次在都市轻喜剧 《我的岳父会武术》中,宋丹丹则首次以一个擒拿格斗样样精通的派出所所长形象登上荧屏,人物性格、情感设定都与此前宋丹丹饰演过的角色截然不同。

  “自己演了很多喜剧,也不会觉得厌倦,但现在真是演不动太‘闹腾’的角色了。 ”现在的宋丹丹在表演上加入了更多自己对生活的感悟。对于诠释马玉茹这样一个角色,她坦言,“我现在更喜欢以一种诚实的方式去演戏,演一个角色就要按照一个角色说话,去表达这个角色。 ”

  倪大红变身会武术的岳父

  倪大红在剧中饰岳父,与宋丹丹组成“奇葩亲家”。善良粗放、擒拿格斗样样精通的派出所所长马玉茹退休后,一对儿女的婚姻大事成了她的一大牵挂。儿子丁满意(肖央饰)曾经闪婚过,但妻子程璐突然不告而别,剩下他独自抚养儿子丁当。当他遇到知书达理、大方得体的白燕(姜妍饰)时,他的前任岳父程大吉却刚好刑满释放,并且找上了门,号称要为出走的女儿和留守的孙子捍卫好这个家庭。鲁莽的他动不动就对众人使出“佛山无影脚”、“八卦连环腿”、“九阴白骨爪”……各种“武术”和行为举止不仅为丁满意和白燕的再婚制造了诸多障碍,而且也将马所长一家折腾得闹翻天。

  王衍芬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