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马伊琍领衔谍战剧《剃刀边缘》 首曝片花

2016-11-22 09:4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历经四个半月的拍摄后,文章再执导筒的谍战剧 《剃刀边缘》首曝长片花。该剧由文章、马伊琍领衔,丁勇岱、芦芳生、栾元晖、高鑫、马丽、山崎敬一、田中千绘等众多演员主演,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发生在哈尔滨伪满警察厅周围的一段谍战故事。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的《剃刀边缘》已锁定明年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爱奇艺强势联播。

  《剃刀边缘》在情节发展上采用了多个悬念并进的模式,而在角色塑造上则着重于表现人物在革命时代的成长。剧中,马伊?饰演的关海丹有着“显赫”的背景,坐拥日本东京警视厅四年工作经验、背靠伪满警察厅厅长做干爹、后有日寇将军和伪满科长等人的追求,身处谍战最危险的警厅。她与文章饰演的许从良一路对抗到合作,两人的多重身份和关系扑朔迷离,险象环生。

  片花展现,本剧除了集齐潜伏、审讯、侦破、陷害与枪战等经典谍战元素,一开场就给出了“查剃刀”的核心悬念,随后而来的先是许从良与伪满警察厅的几轮较量,在“被指认为剃刀”等一连串危机事件中,被撤职的许从良软硬兼施,既有对厅长金三普(丁勇岱饰)、白冷晨(栾元晖饰)、蔡博渊(田昊饰)、叶隼(斌子饰)等人“公事公办”的强势反击,也有表示要“过得谨慎点”的装怂服软,一言一行简直像是一部旧时职场生存手册。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文章 马伊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