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快递"展极限运动魅力 跑男比拼贝尔最炫

2016-11-19 10:0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陈赫、宋智孝、大卫·贝尔领衔出演,肖央特别出演的动作喜剧影片《超级快递》将于12月2日起在国内上映。作为今年的贺岁开篇电影,这部由基美影业出品,宋啸导演,王郢编剧的动作喜剧电影凭借爆笑精彩的故事剧情、惊险刺激的动作场景和国际范儿的制作水准,有望成为贺岁档的一匹黑马。该片动作元素丰富,飞车、高空威亚、格斗和跑酷等极限运动让人目不暇接。跑酷运动创始人大卫·贝尔更是展现了令人瞠目的跑酷绝技,肖央则承包了该片的大量笑点,奉献出了令人惊喜的突破性表演,值得期待。

  《超级快递》讲述了陈赫饰演的快递员在一次运送快递包裹的过程中意外卷入一场国际间阴谋的故事,该片起用了国际化的专业制作团队和主创阵容,陈赫完成了体力的极大挑战和突破,他护送包裹的过程堪比西天取经,历经了飞车、跑酷、高空弹跳等各种艰险磨难。陈赫自曝为了该片的拍摄专门去训练了自己的摩托车技术,“我简直比武行演员还狠”。素颜女神宋智孝这次也是拼了!亲自上阵格斗、威亚等所有的动作戏,硬生生把自己从一枚软妹子逼成了进击的女汉子。具备专业身手的大卫·贝尔非常炫酷,影片中他在街道屋顶的穿梭画面看起来十分自如轻松,如夷平地,让其他演员羡慕不已。 (小 米)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