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木十字男童合唱团大剧院首秀天籁童声

2016-11-17 09:29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11月22日,世界三大童声合唱团之一的巴黎木十字男童合唱团将亮相青岛大剧院,首秀纯净天籁童声。

  巴黎木十字男童合唱团与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德国托尔策童声合唱团并称为“世界三大童声合唱团”。巴黎木十字男童合唱团的特色在于高难度的无伴奏演唱,歌声宛如天籁之音,并赢得了“夜莺之声”的美誉。

  男童的声音清澈精致,尤其在变声之前,更能将这些特点发挥到极至。巴黎男童合唱团更是如此,团员的平均年龄只有11岁,是男孩子声音最美好、最动听的阶段。孩子们从七八岁时就被送到合唱团学习,但只有最具天赋、声音条件最好的孩子才有机会最终被挑进入到合唱团。

  自1907年建团以来,巴黎男童合唱团天籁般的歌声征服全球80多个国家的观众。此次亚洲巡演的曲目也是巴黎男童合唱团音乐总监乌戈·古铁雷斯特意为体现童声合唱的特点而准备的。聆听这些男童们的声音,犹如沉浸于毫无压力的世界里,带领观众进入一个全新的纯净领域。

  (记者 王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