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患干眼症求助:谁能治好愿意以身相许

2016-11-16 10:1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11月15日凌晨,岳云鹏发微博吐露干眼症困扰,“我的眼睛这么小这么丑,为什么老天爷还不放过我的眼睛,干眼症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

  



  



  他表示多方求医问药,自己的干眼症依旧没有好转,“我现在根本就不敢睁眼了,什么药都试过了,全世界的眼药水都滴过了!”无奈的岳云鹏只好在微博上求助万能的网友,“哪位大侠能够治好我的眼睛我愿意以身相许,我答应你任何要求。我没有开玩笑。真的很痛苦!”

  网友们在评论区纷纷化身神医,给岳云鹏支招,“熊胆滴眼液加牛黄解毒片!看到我!”“推荐云南白药热敷蒸汽眼罩!”还有网友调侃岳云鹏可以去尝试割一下双眼皮,并一本正经地说,“这个方法真的可以试试,我以前肿眼泡单眼皮压住泪腺,做了双眼皮后就好多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岳云鹏 干眼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