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加盟《我的新衣》 献时尚类节目首秀(图)

2016-11-12 10:1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昆凌时尚类节目的首秀献给了今晚十时东方卫视播出的 《我的新衣》,二次元主题时装秀带来惊喜。

  此次首秀,昆凌表示只为了一圆其自小以来的设计师梦想。“因为我从小就很喜欢帮芭比娃娃换衣服,我觉得它本身配得不够好;当我看到一个我很喜欢的衣服,但我想加一点我自己的元素进去的时候,才开始了我想设计东西的梦想。 ”

  昆凌加盟《我的新衣》,其他“女神”可是遇到了对手,昆凌爆料她小时候就经常被姐姐和哥哥扮成不同的人物,经常会被cos成乱马。本期昆凌选择了日本动漫《NANA》,来诠释女生的两面性,这部漫画的主角是两个性格反差巨大的女生奈奈和娜娜,昆凌更拿自己举例,“我觉得自己就有两面,就是我平常工作就有可能会穿得比较淑女、比较公主,但其实私底下的我是比较摇滚路线的,就是喜欢金属类、皮裤、皮外套这种感觉。 ”昆凌还甜蜜表示,老公周杰伦会点评其设计。 金 婉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昆凌 我的新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