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青岛地区选拔赛决赛15位选手晋级

2016-11-03 09: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高丽 报道

  本报11月2日讯 日前,《星光大道》青岛地区选拔赛经过三轮海选迎来了最后的决赛。43名选手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5位选手成功晋级山东省的比赛。

  决赛在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举行,第一个节目是闫家山地秧歌,市北区洛阳路街道的大爷大妈将本地的闫家山地秧歌搬上了舞台,并获得了《星光大道》青岛赛区的优秀团体节目奖项。据了解,闫家山地秧歌是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现的是农民辛勤劳作喜获丰收的精神面貌。

  来自青岛旅游学校的孙文诚在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他边弹吉边唱了一首《花房姑娘》,评委认为孙文诚有一定的音乐底子,年纪也小,希望他在音乐方面继续深造。青岛赛区年龄最小的选手——18岁的孙文诚有幸晋级,位列15名在榜选手之一。

  43组选手各有各的特点,《星光大道》青岛赛区的决赛不亚于一场精彩的演唱会,水平都很高!来自莱州的“馒头哥”谢京亮,城阳区的“鸡架姐”韩芳,均成功晋级。

  《星光大道》山东省复赛、山东省决赛将由中国网络电台直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星光大道 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