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章子怡想与张学友斗戏 女儿先会叫爸爸

2016-10-27 10:1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影后章子怡去年12月诞下女儿醒醒,自从升级为妈妈后,她减少工作专注照顾女儿。10月26日某珠宝品牌新店开幕活动,除了邀请产后首次前往香港公开亮相的章子怡担任主礼嘉宾,亚洲天王Rain也前往香港现身支持。Rain与章子怡一见如故,见面时聊得开心。 

  



  



  Rain于10月26日晚上约6时40分,乘坐劳斯莱斯豪华房车抵达现场,西装笔挺的他获品牌老板亲自迎接并合照留念,再获品牌赠总重逾20克拉的钻石胸针。Rain没接受传媒访问,仅以英语表示:“我很开心来到香港,获品牌邀请参与这活动,多谢!”全程Rain仅“闪”现17分钟。

  天王惹粉丝狂叫

  压轴到场的章子怡身穿白色长裙,同样乘坐豪华房车到场,加上全套闪爆钻饰气势登场。她获老板赠一个钻石手镯,女儿醒醒也获得手链。笑容满面的她表示很久没来香港了,心情跟以前不一样,开心与Rain同场,还以英语形容多了妈妈身份的生活是“Life is Wonderful!”

  自认称职妈妈

  子怡接受访问大方谈女儿:“穿母女装?有啊!现在买东西会先看小朋友,好的就会买。我是一个“称职妈妈”,会给她读书、喂奶、哄睡。女儿正学地上爬行,我爬得快,她跟着快,为引她,所以我会快爬。”约10个月大的小醒醒懂得叫爸、妈、奶奶、Bye Bye,听到躺字会懂得躺。虽然先学会叫爸爸,但她没吃醋。章子怡还表示女儿没去过香港,仍没想到会不会安排在香港读书,也不打算为她搞1岁生日派对,只会与亲朋戚友庆祝。提起丈夫汪峰与前妻所生女儿小苹果,她说:“挑东西会挑姐妹一样的,姐姐很爱妹妹。”

  希望与张学友斗戏

  早前章子怡陪丈夫欣赏张学友演唱会,她称赞好看又感动。他们到后台探望张学友,形容张学友做得很好以及表现尽职,竟自称有不满地方,章子怡反在张学友身上学习。她也很期望与张学友拍电影合作,认为张学友在电影与舞台一样有光彩和专业。(颖颖)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章子怡 张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