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EE 18练习生招募 教你玩音乐带你看世界

2016-10-26 09:3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由香蕉计划娱乐经纪公司主办,TOP娱乐承办的 “2016 TRAINEE 18练习生全球招募”落地活动第二场青岛站23日在青岛海信广场正式开启。

  当天青岛气温骤降,但五十多名年轻选手却用极大的热情展现他们的活力和才艺。一开场登台的男孩苏锐一段劲舞博得满堂彩,第一个拿到了过关牌。令人激动的是第二组五位选手中有三位晋级过关。现场工作人员感叹“青岛选手真的是颜值才艺都好高啊”。最终,青岛站共有13名选手领到过关牌晋级复赛。

  之前有网友爆料,王思聪正式进入娱乐圈,成立香蕉计划娱乐公司。此次香蕉娱乐TRAINEE18练习生招募计划活动覆盖全国500所高校以及社交媒体网络。最终,在决赛中获选的18位练习生将成为香蕉娱乐旗下首批自主培养艺人,赴全球4大音乐之都进行训练。 (王衍芬 孙立摄影)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