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新片《乘风破浪》开拍 邓超赵丽颖等加盟

2016-10-26 09: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法艳

  日前,韩寒导演的第二部作品《乘风破浪》已经开机拍摄,他曾表示明星在拉动电影票房方面的重要性正在下降,但新片并未弃用明星,女主角赵丽颖和邓超、董子健、李荣浩等陆续确定加盟该片。此外,韩寒还有《三重门》和《天空制造》两部新片拍摄计划。

  记者从片方获悉,《乘风破浪》是一部讲述父子关系的影片,小镇青年阿浪认为父亲从未理解过自己的职业与生活,一次机缘巧合,他见证并经历了父亲当年传奇而有趣的一面,影片预计于2017年上映。

  《后会无期》有钟汉良、冯绍峰和陈柏霖等众多明星出演,《乘风破浪》也延续华丽的主创阵容,并且从目前公布的演员名单来看,韩寒这次也依然延续男人戏的基调,加盟的男演员包括邓超、董子健和歌手李荣浩。

  韩寒与邓超并非首次合作,爱帮忙的韩寒曾在邓超的首部导演作品《分手大师》中客串演出,后来邓超的“超剧场”在北京开幕时,韩寒也站台力挺到底。女主角赵丽颖近年来凭借《花千骨》《老九门》等热剧积累了庞大的粉丝群,但韩寒表示并不只是看中了人气,几年以前就有人向他推荐过赵丽颖。 

  同时韩寒也认为,如今明星在拉动电影票房上的重要性正在下降,相反,优秀内容的口碑效应越来越强,因此自己的电影一定会更重视制作团队,所以这次要聚集行业内一群有才华的年轻人做一件靠谱的事儿,“虽然幕后工作人员只能在片尾字幕里匆匆滑过,但没有他们,就没有电影的一切”。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乘风破浪 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