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给陈赫女儿取名叫陈tua 自侃:有才吗?

2016-10-25 10:4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邓超微博送上祝福之余不忘调侃:“天爸[心]动爸[心]tua~”一连将陈赫女儿的名字都取了“孩子叫~陈tua”。他还紧跟评论一句:“有才吗?”

  



  



  



  10月24日,邓超转发陈赫得女的微博,送上祝福之余不忘调侃:“天爸[心]动爸[心]tua~”一连将陈赫女儿的名字都取了“孩子叫~陈tua”。他还紧跟评论一句:“有才吗?”

  “天霸,动霸,tua”是邓超与陈赫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中的一句有名口号,曾一度引起热议,可至今没人知道口号中的“tua”是什么意思。邓超用“tua”给陈赫女儿取名,更显跑男兄弟情深。可网友对超哥的取名技能显然不买账,“你先告诉我tua字怎么写!”“我就想知道tua字怎么写!”并提示邓超对方是一个女孩,这名字不合要求,“人家是个女孩子好嘛,超哥,起名字走心一点!”还有网友借机打趣邓超,“怎么 你是不是又想跟娘娘生一个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邓超 陈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