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吴尊儿子可爱颜值高 姐姐neinei更受宠

2016-10-25 10:2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以前的偶像谈个恋爱都需要躲躲藏藏,结婚更加是对偶像形象是毁灭性的打击。都说如今很多人迷韩流明星到疯狂,其实早年更疯狂,刘德华结婚的消息报出来无数女生哭到晕倒。不过这几年又一个很奇妙的现象出现,偶像不仅结婚,还晒娃,而且可爱的萌宝名气甚至直追父母,成为无数广告商的宠儿,不夸张的说,有些片酬比父母还高。

  



  

 

  

 

  



  人气歌手吴尊早年便是以偶像团体的成员身份出道,因为外表帅气,又能唱能跳,在乐坛也是很有名气。2014年吴尊以奶爸的身份带着自己的女儿neinei参加综艺真人秀《爸爸回来了》,女儿neinei不但外表继承了爸爸的优点性格也十分淘气可爱,而且自小生活在国外的neinei讲着一口流利的英文,圈粉无数。

  如今男神的名气反而不如自己的女儿,就连自我介绍的时候,说自己是neinei的爸爸反而更多人知道,自从《爸爸回来了》结束之后,无数人每天在吴尊的微博底下蹲守,就是为了了解这个小天使的近况。前段时间吴尊还曾发微博称,粉丝们每次给他留言,都说要多分享neinei的近况。看过吴尊微博的人应该都能看到,吴尊的大多数内容都是关于自己的小孩的。

  以前是po和女儿出游的照片,如今有了儿子之后,就是左手一个右手一个,暖男奶爸说的就是他了。对了,吴尊的儿子自从出境之后,名气也是日渐高涨,从奶爸发的照片来看,虽然儿子看不出来像吴尊,但是五官十分帅气,不得不让人佩服基因的强大!  

  奶爸吴尊自己就是个运动迷,所以带着两个小孩最常做的事情就是运动,还和他们一起看奥运会,因为吴尊觉得运动的人很酷,希望能对儿子女儿起到耳濡目染的作用。如今儿子Max也要去上学了,女儿neinei也要开学了,吴尊表示十分的不舍,看来真的是奶爸当上瘾啦!

  最后,看完吴尊的微博,会发现女儿好像更受宠,经常晒内内的美拍视频,而且有儿子在的地方neinei也一定在场。果然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小情人,这话说的一点也没错啊!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吴尊 明星晒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