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与李荣浩甜蜜隔空对唱 情侣跨界影视圈

2016-10-24 09:4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杨丞琳、李荣浩这对歌坛情侣感情稳定,已经到了探望对方父母的程度。前晚,两人分别在台北、大连开个人演唱会,隔空对唱,非常浪漫。李荣浩的演唱会主题为 “有理想”,他也把个人音乐里的知性、都市感展现得淋漓尽致。杨丞琳表示,自己已经过了爱帅哥的阶段,她还用“很大方、有才华、很孝顺”总结李荣浩的特质,足见她对男友的肯定。

  杨丞琳堪比“管家婆”

  杨丞琳前晚的个人演唱会以《今晚•没有观众》为题目,非常新颖;而现场坐满了观众,可见歌迷对她的支持。杨丞琳表示,“虽然说演唱会的题目是‘没有观众’,但观众还是很多!我知道有很多人从凌晨就来排队,晚上又下大雨,大家辛苦了!希望你们会喜欢我今晚为大家准备的歌曲,真的很想要用音乐说故事给大家听。 ”杨丞琳现场演唱了新专辑《年轮说》十首歌曲,还演绎了惊喜曲目,证明自己的音乐功底。

  杨丞琳与李荣浩通过音乐结识,感情进展顺利。李荣浩的歌曲曲风新锐,别具都市风格,加上质感厚重,个人风格化及辨识度极高。在接受张小燕采访时,杨丞琳承认自己在感情里很有控制欲,有朋友调侃她是管家婆作风,杨丞琳也不否认,“我是控制狂”。张小燕接着说“做你的男朋友很可怜”,她赶紧反驳:“是很幸福才对吧!我是他的小秘书。 ”杨丞琳盛赞李荣浩 “很大方、有才华、很孝顺”,张小燕补了三个字“可依赖”,杨丞琳害羞表示认同,看得出小两口恋情甜蜜稳定。

   李荣浩也要跨界

  “唱作才子”李荣浩前晚举行“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他现场演唱了《李白》、《模特》、《不将就》等经典歌曲,还演唱了新专辑里的《野生动物》和《大太阳》等新歌。之前谈及与杨丞琳的感情,他表示:“我们性格一拍即合,感觉很有默契,有些事不用解释太多,就有默契,这点非常投机。 ”31岁的李荣浩表示,自己的婚史差不多三十五六岁前完成,“该办的就办,但我不会太夸张,只会想跟自己关心的亲友分享这开心的事就好。 ”

  杨丞琳除了发布新专辑 《年轮说》之外,还同时推出新剧《荼蘼》,演绎一个在工作和家庭之间作选择的女生。巧合的是,李荣浩也开始玩跨界;韩寒执导的新片《乘风破浪》宣布,继邓超、董子健之后,新晋歌王李荣浩也将出演本片。消息一出,便令网友们直呼“阵容清奇”。该片是李荣浩首次触电;据悉,韩寒很喜欢李荣浩的音乐,第一次相约见面后,更坚定邀请李荣浩加盟《乘风破浪》的想法。收到剧本后,李荣浩也被角色气质吸引,加上被韩寒的诚意所打动,最终决定参演。虽然是演员中的新人,但李荣浩与邓超、董子健并列时气场并不输给“前辈们”半分,不得不佩服韩寒挑选演员的眼光实在“毒辣”。

  薛 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杨丞琳 李荣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