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青岛赛区海选 "牛仔哥"催泪演唱

2016-10-24 09: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记者 刘礼智 报道

  本报10月23日讯 10月23日,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青岛赛区选手选拔赛举行第二场比赛,7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手登台亮相一展才艺。他们表演了通俗、美声、民族各种唱法,和首场海选大多演唱歌曲不同的是,京剧、吕剧、黄梅戏等各种戏剧也成为选手的热选项目。

  当天的比赛中,最特别的是“牛仔哥”的演唱,唱哭了主持人和台下的观众、评委。“牛仔哥”李栋长发飘飘,神似迪克牛仔,他带来的也是迪克牛仔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和原唱演绎爱情的版本不同,他的歌声里承载着更多亲情和看尽人世沧桑的酸楚。李栋介绍说,他来自山东淄博,14岁离开家去北京做流浪歌手,后来又和两位朋友到广州继续在街头演唱。李栋介绍,他和两个孩子都有眼疾,这次能来青岛参加《星光大道》要感谢两位青岛大姐的资助,“孩子来青岛第一次吃到海鲜,一个劲儿地跟我说,海鲜真好吃!”李栋说,他演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还要送给已在天堂的养父养母。

  比赛从开场到结束热力不减,选手中有声乐专业的学生,也有岛城小有名气的歌手,还有仅凭对音乐的热爱站上舞台的农民、保安、餐饮老板……《星光大道》曾经走出了刘大成、“大衣哥”等一批山东籍明星,这次选拔赛涌现了更多实力和特色兼备的优秀选手。这些选手将被推荐进入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选手库,参加央视《星光大道》节目的录制。据悉,该活动由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组主办,青岛迅达泰合承办。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星光大道 牛仔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