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总动员》袁姗姗宋小宝上演老年版"潜伏"

2016-10-22 13:5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创季播喜剧竞演综艺 《喜剧总动员》今晚8时30分在浙江卫视开启第三赛段的喜剧鏖战。本赛段将由宋丹丹代班吴秀波,于谦代班郭德纲担任两战队的代班队长。“实力笑匠”宋小宝牵手“笑花”袁姗姗趣味上演“老年谍战”风云;“名嘴”李咏献相声首秀,挑战“捧哏”角色;郑恺搭档王宁将“微观世界”搬上喜剧舞台;朱雨辰与佳佳大跳神曲《PPAP》。

  袁姗姗与宋小宝以 《最遥远的距离》为主题,逗趣演绎了一对老夫妻“将谍战进行到底”的晚年生活。这场无厘头的老年版“潜伏”剧中,除了充满年代感的舞台置景以及宋小宝与袁姗姗的精彩演绎外,剧情设置更是别出心裁。无论是宋小宝与袁姗姗在谍战过程中的 “爱你在心口难开”,还是超市小票伪装的“情报”这种剧情中潜移默化的笑点,皆令人眼前一亮。

  首次挑战相声艺术里难度较大的“逗哏”角色,李咏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不仅口条连贯、笑点连连,更赢得了满堂的喝彩。据悉,李咏特意拜访了当代相声名家,并请来这位神秘大咖为他的相声首秀助阵。节目中,其二人配合默契,李咏化身“不靠谱的朋友”,频频调侃这位多年好友的家事。 金 婉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