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4》热播 蔡国庆率子为战士献歌

2016-10-21 09:4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爸爸去哪儿4》国庆期间登录芒果TV,本季启用全新网络播出的方式,人员组成也创新采用了3对明星父子+3对明星素娃混搭模式。蔡国庆庆庆父子、田亮小亮仔父子、沙溢安吉父子3对嘉宾作为明星原生家庭代表,张伦硕考拉父女、董力阿拉蕾父女、黄致列李亦航父子作为明星素娃实习家庭代表。在第一站新疆喀纳斯之后,今晚20:00第二期节目中6对父子来到了军营。来自文体届的明星爸爸们带着宝宝为部队里的驻边战士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作为著名歌唱家并且也是部队出身的蔡国庆,为战士们倾情献唱。

  第一期的节目中,董力和阿拉蕾一直走甜宠路线,不管是董力的公主抱,还是阿拉蕾暖心可爱地表白董力“你就是我爸爸! ”,两人的甜蜜互动溢满屏幕,这也让这对父女在节目播出后率先抢占热搜,圈粉无数。但火速走红的父女俩很快面临到亲子之间常见的小摩擦:就在蔡国庆表演,大家都在全神贯注时,小阿拉蕾欢脱的音乐细胞咆哮着要往外冲。情急之下董力对女儿说了重话,也让父女俩之间出现了小小裂缝。这一次董力开启 “严父”模式,小阿拉蕾似乎也“很受伤”。

  林 林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