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手还未睡"明公映 数学题成许志安最大考验

2016-10-20 09:3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由香港导演邱礼涛执导,文咏珊、许志安、林家栋领衔主演的犯罪悬疑片《凶手还未睡》将于明天公映;该片日前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片中文咏珊扮演一位遭遇绑架的富家女,在冷血反派林家栋和数学天才许志安之间周旋,情节悬念十足。

  女主角文咏珊此番挑战从影十年来最大尺度的表演,她坦言一直希望想成为一个有自身独特风格的女演员,“我希望演出来的作品是大家都喜欢的,有‘文咏珊’的作品是让人觉得有吸引力的,会想看的,这个也是我的一个目标。”五年后重返大银幕的许志安,第一个角色就是《凶手还未睡》中“沉迷数学又有点宅男感觉”的天才,许志安说这个角色其它部分都还好,只是有一句特别的对白,让他经受了非同小可的演技考验。 “我有一场戏是要背π,而且是要背出3.14后之后的很多位,我差不多背了3个小时……”这道数学题也成为许志安的最大考验,还好他最终成功破解。林家栋与文咏珊的“打戏”颇有火花;邱礼涛导演风格独特,众多自身影迷怀着期待心情等待这部新片破解悬疑。

  (小 米)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