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婴儿世界 林俊杰"玩坏"林志颖双胞胎儿子

2016-10-17 10:5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10月16日晚,林俊杰通过微博晒和KIMI弟弟Jenson的合影,并称:“来体验一下婴儿的世界!”林俊杰怀里的林志颖双胞胎大儿子Jenson呆萌出镜,十分可爱。另外一张,林俊杰置身于婴儿房,一脸童真,十分呆萌。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围观调侃,称:“你真是个宝宝!好萌!”更多的网友是来催生的,喊话称:“什么时候有本事秀自己的啊?”“有本事别玩别人家孩子,自己生一个去!”

  据悉,35岁的林俊杰感情成谜,颇受网友关注。对于陈年暧昧对象田馥甄,林俊杰坦承曾追过她,每天嘘寒 问暖,无奈她反应“忽冷忽热”,最终只能当朋友。(我是弥尔)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林俊杰 林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