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升任"金鹰女神" 其裙摆长度堪称历届之最

2016-10-16 10:5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第11届金鹰节前晚在长沙开幕,好闺蜜杨幂和唐嫣再次同台亮相红毯。唐嫣作为本届“金鹰女神”现身开幕式,其裙摆长度堪称历届之最,据悉制作时长达一个月之久。唐嫣透露自己是“一两天前”才接到自己担任金鹰女神的邀请。

  开幕式当晚,杨幂和孙杨、蒋劲夫、沈梦辰一起,为自己的真人秀常驻嘉宾首秀《真正男子汉2》作宣传。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等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宣布定档11月7号。陈建斌、袁咏仪、张智霖等参加的综艺节目《一年级》也集体亮相。

  “金鹰女神”花落谁家历来是一大看点。此前网上也有各种猜测版本,而唐嫣最终胜出。据悉,她也是这两天才收到通知,“也就比大家多一天两天知道而已”。谈及升任“金鹰女神”的感受,唐嫣表示“非常开心,也觉得很荣幸。因为之前拍了很多的戏,今日成为‘金鹰女神’,也是对我之前的认可”。 林 凯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唐嫣 金鹰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