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决战夜临近 "师娘"章子怡为学员加油

2016-10-06 10:4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随着“新歌声”鸟巢决战夜的临近,各导师、学员们的排练也日益紧张。不过为给学员们放松心情,每位导师也用尽心思。这不,上午那英刚带两位爱徒去攀岩挑战自己,下午汪峰就手牵子怡甜蜜现身排练现场,给学员加油助力。

  教唱有谱

  汪峰注重细节放松心态


  悉心惦记学员排练进程的汪峰,刚来到排练现场就开始“抽查”起了蒋敦豪和徐歌阳的训练成果。面对老师和前来探班的师娘章子怡,两位学员似乎都紧张了起来,频频失误和忘词,蒋敦豪更是直言“一下子脑袋蒙了,大脑一片空白”。心情似乎没受到影响的汪峰耐心地指出两人演唱中的小瑕疵。同时,面对上一场比赛中蒋敦豪出现的音准问题,汪峰也提出了解决问题,用降噪耳机帮助学员加强自身对音准的训练。

  为了消除两人面对众多观众的压力,汪峰也分享了自己在鸟巢举办演唱会时的感觉,鼓励学员注重细节表现、放松心态:“现场人很多,刚上场你会立刻被吞没,但你要来掌控全场,带领全场人。有一点点紧张是好的,但更多的是要放松。”同样见惯了众多观众影迷的章子怡则表示,最重要的是自己做足充分的准备:“你心里有谱,别被吓着就行。这么大的舞台上,谁都会紧张。 ”

  造型有料

  章子怡分享时尚心得


  以师娘身份亮相现场的章子怡贴心地给两位学员准备了一份礼物,简单的时尚单品围巾让两位学员喜爱有加。虽然对音乐上的专业问题,师娘子怡没办法给出足够的指导,但是面对学员的台风和造型设计,她也有很多话要说。带来了自己的造型师朋友的她,更是上手指导了起来。

  前几场比赛中,徐歌阳一直身着军绿色服装,虽然造型略有差异,但也让人无法细认区别。对于她的造型,章子怡开玩笑地表示:“这次决赛你还是穿绿色吗? ”而由于前两天徐歌阳手指受伤,彩排时她仍然戴着绷带。这对于她整体造型都不利,灵机一动的子怡提议:“决赛绷带如果不能摘下来,我们可以给她的绷带设计一个造型,使用一些别具匠心的图案。 ”而对于学员的舞台造型,子怡也有着自己的想法:“歌阳,这件斗篷就很好看,袖子处再缝上一些亮珠片。 ”“长靴能突出你的长腿”“发型设计成微卷,舞台上有点风,肯定超级美! ”谈到兴起,子怡甚至表示,自己回去要找一些更适合学员的服装。受宠若惊的学员只能连连表示:“谢谢师娘! ”

  恩爱有加

  章子怡自曝回家带孩子


  不过除了给学员们的鼓励和打气,汪峰章子怡这对“模范夫妻”现场的互动也是有爱满满,“撒狗粮”时时刻刻停不下来。

  在汪峰跟学员们提到爱妻时,表示:“你们的子怡老师也可以给点建议。 ”开始撒娇的“子怡老师”就不乐意了:“叫我子怡姐姐。”汪峰则忙不迭改口:“哦,对,姐姐,子怡姐姐! ”脸色瞬间转晴的子怡则对老公害羞表示:“你也可以叫我姐姐。 ”

  在汪峰给学员进行训练技巧的指导时,在一旁认真聆听的子怡突然起哄表示:“汪峰老师,你也来一个呗!”被爱妻突然称作“老师”的汪峰,脸颊也泛起了粉红,害羞地表示:“老师不行。”而对于自己老公队伍极有信心的子怡则在给学员们加油打气时底气十足地表示:“在我心目中,你们就是冠军! ”

  不过虽然和学员们相谈甚欢,但 “师娘”子怡仍然赶着回家,心情愉悦的她和学员告别时也一脸幸福地表示:“我忙着回去带孩子呢! ”

  华少回归决战鸟巢

  10月7日,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年度总决赛将在北京鸟巢举行,除了学员、导师紧锣密鼓地排练之外,节目力邀浙江卫视当家主持华少回归,携手强大演出嘉宾决战鸟巢。

  华少一向拥有“中国好舌头”之称,有数据统计,他47秒内能连续说出350字,平均每秒7.44字。他机关枪一样的逆天语速曾引得无数网友争相膜拜。华少不仅成为主持们争相挑战和模仿的对象,也让念广告词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这在中国综艺史上也绝无仅有。全新模式的《中国新歌声》开播以来,华少缺席也成了不少歌迷心中的遗憾,不少网友戏称:“每次到播广告的时候就很想念华少啊! ”“怀念当时他在家属室安慰学员爸爸妈妈的样子。 ”华少的回归是众望所归,相信这个总决赛的主持阵容,会完美地串联起一场视听盛宴。

  (记者 周洁)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歌声 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