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好友水原希子证Angelababy怀孕 有恭喜她

2016-10-02 10:4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Baby多次否认怀孕,却被好友“出卖”了。日本模特水原希子30日现身巴黎时装周,提到其好友Angelababy怀孕,她开心表示:“我有透过微信恭喜她,好替她开心”,还用中文说“恭喜”,侧面证实Angelababy已怀有小baby。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Angelababy(Baby、杨颖)最近频传已经怀孕,不仅被发现出席活动频频护肚,丈夫黄晓明更是当起保镖随侍在侧,但夫妻俩始终没有正面回应,仅以“有些事现在是不能说的”暧昧带过。

  不过她的好友水原希子却在巴来时装周上不小心说溜嘴。日模水原希子于巴黎时间30日现身当地举行的2017春夏时装周,提到其好友Angelababy怀孕,她开心表示:“是呀,我有透过微信恭喜她,好替她开心,我会在巴黎买份礼物给她。”她并以国语说:“恭喜!”似乎间接证实了喜讯。

  事实上,Angelababy和水原希子关系密切,2人同是以模特儿身分踏入演艺圈,对方在大陆的代理人Kim同时也是她的经纪人,拥有相似的背景的2人因此结成好友。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