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大餐汇聚黄金周 市民可择时免费参观(图)

2016-10-01 13:4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赏画观景,乐享假日艺术时光。国庆黄金周,岛城数个场馆多场展览同启,免费为市民奉上不同口味的艺术大餐。

  综合展:南北“互映”

  “未来·无限——青岛当代青年实力派书画邀请展”昨天下午在高新区华中路上的青岛澜湾美术馆启幕。展览特邀请11位以80后为主的青岛籍新锐艺术家,共同展出国画、水彩、油画、雕塑、书法等多个门类、各具探索风格的百余件作品。

  与此相应的是,市南区徐州路77号青岛出版艺术馆内,“中华清风书画协会青岛分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七周年暨首届青岛市清风书画作品巡回展”今天上午开幕,为观众呈现一场涵盖多种风格与题材的艺术展。

  水墨展:老少“成趣”

  今天,安徽路16号嘉木美术馆“彩青岛”系列美展推出“清风徐来·迟俊青绘画展”,汇集这位岛城老艺术家别具意韵的水墨戏曲人物与文人画小品。 10月5日,青年画家葛涛的“进京十年”水墨专题展将在大学路7号青岛市美术馆拉开帷幕,展出其不同时期代表风格作品。一老一少,传统与创新,个性化的艺术表现在假日期间相映成趣。

  收藏展:大师“相聚”

  “康有为与四大弟子书画展”今天在福山支路5号康有为故居纪念馆开幕,难得一见的徐悲鸿、刘海粟以及王蘧常、萧娴几位大师、名家收藏级翰墨相聚一堂,展览为期三天,市民可前往近距离欣赏大家之作。

  国庆黄金周,华秀纺织谷“流光溢彩——青岛摄影作品邀请展”将有23个摄影团体和个人的摄影作品亮相。另外还有青岛出版艺术馆“俄罗斯油画展”、市北弘文艺术展厅 “红色路程·陆磊长征油画写生展”等,艺术爱好者可根据时间“各取所需”。

  (记者 李会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艺术大餐 黄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