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风波未平 首次线上直播是否能说清真相

2016-09-30 15:2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相声说得好,演戏演的棒,竟然颜值也在线。曹云金10月3日晚8:00 优酷直播·淘宝直播 双平台直播做美食,聊八卦,各位弹幕刷起来!

  

曹云金



  近日处在舆论风口浪尖的曹云金被直播节目《茜你一顿饭》爆出亮相下周一晚八点的直播,官方发布的海报颇有些挑衅意味,在风波还未平复便上直播直面网友,曹云金的时间点选择的令人玩味。

  消息一经发布便出现了多种声音,有网友留言表示支持曹云金,也有网友调侃快来喊郭德纲看直播,怀疑曹云金是否真的能借直播洗白;但更多的网友持中立立场,希望能通过这次节目了解师徒二人恩怨真相。

  

曹云金和郭德纲



  曹云金和郭德纲师徒间的矛盾由来已久,二人的关系不断恶化也一直是这两年相声界的焦点,9月多回合的师徒大战更是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先是曹云金发文《是时候了,该做个了解》,称跟郭德纲学相声期间受到了许多不公正的待遇;二十天后,一直沉默的郭德纲终于表态,发文《天涯犹在,不诉薄凉》,对曹云金所说的“不公正”一一进行了反驳;随后曹云金又发文回应,你来我往颇为热闹,但真相究竟如何依然扑朔迷离。

  



  



  近期有网友拍到曹云金工作愉快面露笑容,而郭德纲也和友人相聚甚是欢喜,二人的云淡风轻让外界对他们的心情更加无解。曹云金即将亮相直播,面对网友直播时候提出的犀利问题,是会为昔日的恩恩怨怨做个了结,还是会继续爆出猛料,下周一晚8:00,一起围观谜底揭晓。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曹云金 线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