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新专辑挑战新曲风 个唱向天后那英取经

2016-09-30 15:1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华语新生代实力唱将”张碧晨首张个人专辑《coming soon》首支预热单曲《It''s Love》经历几个月精心筹备后,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这首由台湾新锐作词人天乐亲自填词,国外优秀制作团队音乐创作团队操刀编曲的新歌横空出世,使张碧晨再度风靡华语乐坛。

  

张碧晨在现场



  9月28日,张碧晨现身上海为某服装品牌活动站台造势。如今不仅有真人秀上档,张碧晨的新专辑和首场个人演唱会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据张碧晨表示,月底即将曝光的一首新歌,曲风会有所突破,跟大家印象中的她很不同;至于演唱会,张碧晨紧张之余更是向恩师那英[微博]讨教经验,并透露将邀请神秘嘉宾出席。

  当晚,张碧晨以一件白色卫衣、红色运动裤和厚跟皮靴的混搭造型亮相,个性十足又充满亲和力。谈及私下的穿衣风格,一直崇尚“怎么舒服怎么来”的张碧晨笑言,大裤衩才是她的风格,“因为家里有各种各样的五分裤衩,我是各种裤衩配上衣、棒球服,所以今天这身还很像我平时的风格,只是不会这么艳。”张碧晨还自嘲,自己平时往哪儿一坐就是秒变“天津瘫”,走路自带风的她也偏爱宽松和黑白灰颜色的衣服。

  最近又是忙着上真人秀又是忙着拿奖,事业顺风顺水的张碧晨忙成了“空中飞人”。如今她的新专辑即将和大家见面,不仅专辑的十首歌都已经录制完毕,并且将在月底曝光一首新歌。对于这首新歌,张碧晨则是卖起了关子,直言只能意会不能言传,“这首歌会跟大家印象里的我非常不一样,曲风有突破。”

  新专辑蓄势待发,张碧晨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敲定将于今年12月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对于这场演唱会,张碧晨直呼没想到会这么快实现梦想,“我其实特别紧张,从一开始说是两三千人的场子,现在变成一万多人的场子,压力特别大,怕自己唱错、说错话或者忘词儿——当然我自己经常忘词。”虽然紧张,张碧晨表示目前已经把能准备的都准备了,并且还向恩师那英咨询了意见,“她说你就唱,你没问题。她还说只要有空肯定来。但是你也知道,每年她都要忙‘新歌声’的事情,她一年也只有几个月的时间可以好好当个妈妈陪孩子,所以如果她出国去陪孩子玩的话就没有办法了。”虽然那姐不一定能去现场,但演唱会已经敲定了一位神秘嘉宾将前来助阵,虽然名字还不肯透露,但张碧晨直言能请到这位嘉宾她相当开心。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张碧晨 那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