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刺》肖涵首演谍战剧 剧中饰演祖峰初恋

2016-09-30 11:1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祖峰、肖涵、王子文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双刺》,于29日晚登陆江苏卫视播出。云朵姐姐肖涵回归搭档祖峰成初恋,在剧中饰演拥有双重身份的洪玲,表面上是一名女医生,实际却是地下党。洪玲在医院与初恋彭刚(祖峰饰)重逢,两人被搁置13年复杂曲折的情感也由此再次展开。电视剧《双刺》不仅讲了一个惊险曲折、扣人心弦的故事,更对人物内心进行了细致描绘,侧重于人物内心刻画,在细节上打动人心,讲述在特定背景下的复杂人物情感。

  2009年肖涵凭借《一起又看流星雨》中慕容云朵一角饱受广大观众喜爱,她时而温柔、时而霸道,更被广大网友亲切地称呼为“国民姐姐”。此次云朵姐姐肖涵携新作《双刺》回归,与祖峰搭档的初恋cp引发广泛期待。因在《流星雨》中云朵姐姐经历了一段无疾而终的爱情,此次与祖峰成为初恋,网友频频喊话:“心疼云朵姐姐,希望她能够收获一份甜美的爱情!”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双刺》 肖涵 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