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鸟巢冲刺夜 周杰伦"小心机"护犊

2016-09-30 09:1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面对残酷的鸟巢冲刺夜,今晚21:10亮相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的十二强学员,为争取进入鸟巢的六强名额都不遗余力地奉上了精彩表演。四位导师在台下观战,和评审“拉关系”、选曲中加入各类 “小心机”,为给学员争取席位。

  周杰伦大方坦言自己选歌是针对评审的审美进行选择。自信力挺“地表最强战队”学员的同时,他也不时偷偷“吐槽”一下其他战队的学员。在学员向洋演绎了一首改编版的《Desperado》后,作为第一个点评的周杰伦就大方承认自己“选这首歌的时候,其实是有针对性的,针对这些评审”。

  周杰伦吐槽起其他组的学员时也可谓 “不遗余力”。赵小熙在上一场比赛中就发挥了自己的唱跳实力,但这一场中周杰伦还是忍不住吐槽起来:“什么都很好,以后跳舞稍微在拍子上,要有点节奏。”“大胡子”苏立生虽然唱起歌来无可挑剔,但这个害羞的东北大汉也会四肢不协调,周杰伦则更是充当起了他的现场表演老师开始指点起来。(金婉)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