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晒照遭彭于晏调侃 倪妮放狠话回呛(图)

2016-09-29 09:3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倪妮晒照遭彭于晏调侃,网友爆料称,倪妮在INS上晒了一张自己身穿长裙礼服的照片,原本十分高贵美丽,尽显身材高挑,不料却有吃瓜的彭于晏在评论区里疑问:“你把腿拉长干嘛?”

  



  



  



  明星的社交工具很多,往往在大号背后都有一个私人的小号,发发自己生活的真实写照。这次小插曲就起因于倪妮的社交小号。倪妮在微博和ins上都晒了一组活动当天的现场照,希腊风露肩修身白衣长裙,仙范儿十足,勾勒出玲珑有致的身材。画面相当完美,气质超群!

  但是,彭于晏却突然跳了出来,闹了一闹。彭于晏留言问倪妮:你把腿拉长干嘛?而倪妮也毫不客气地回呛彭于晏说:最近不要让我遇到你!哈哈,这两个活宝真是冤家路窄,就这么碰上了。

  彭于晏一不小心揭开了娱乐圈女明星身高腿长不够,全靠PS凑这个公开的小秘密。至于她们的真实身高是多少,大概只有上帝知道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倪妮 彭于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