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文联设第七十一个文艺志愿服务基地

2016-09-28 15: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法艳 报道

  本报9月27日讯 9月27日下午,青岛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二十一中学礼堂举行,这是文联的第71个文艺志愿服务基地。

  近年来,青岛市文联打造“文联万家”文艺志愿服务品牌,先后招募3000名文艺志愿者,组建了戏剧、音乐、舞蹈、影视、作家、美术、书法、曲艺、摄影等10多个文艺志愿者服务团队,已在全市社区、学校、企业、部队等设立了70个文艺志愿服务基地、18个特色文艺之乡,开展了大量的送文化、种文化、传承文化等活动。

  在青岛市第二十一中学设立第71个文艺志愿服务基地后,市文联将组织全市各门类的文艺志愿者根据学校的实际需要,开展送欢乐进校园演出、文艺支教服务、专业艺术传授、文艺采风创作等丰富多彩的“送文化”与“种文化”活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