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晒醒醒汪峰弹吉他视频 汪峰:醒醒妈辛苦了

2016-09-28 10:3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27日中午,章子怡在网上晒出女儿醒醒和汪峰一起弹吉他的视频,并配文称:“醒宝今天九个月了。”视频中,汪峰认真弹吉他,女儿醒醒则不时拨弄几下,父女二人互动有爱,十分温馨。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力赞:“好幸福!”“子怡当了妈妈以后更感性更美!”





  随后,汪峰也转发了该视频并发文感恩道:“醒醒的小胖手把玩撩拨着琴弦,说不定会有一段美妙的旋律迸出来哦!九个月了,醒醒妈辛苦了……谢谢你带给我们如此可爱的宝贝!”



  网友们也不禁猜想醒醒长大后肯定也是一个文艺巨星:“这么小就受爸爸妈妈的艺术熏陶,长大了咱小醒醒肯定也会是一个文艺巨星!”还有网友提议让父女俩合作一曲:“醒醒跟峰哥一起合奏一曲!”还有网友调侃父女俩可以一起摇摆:“醒醒…来…跟着粑粑的节奏,让我们一起摇摆,一起摇摆哎!”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汪峰 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