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祖新发文称老家土地与农作物被强行征收

2016-09-28 10:1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7日凌晨 ,叶祖新发文称老家的土地与农作物被强行征收,事先街道干部和村干部没有和爸妈签任何协议,没有人去家里做任何工作与安抚。更令人震惊的是,几十人还强行控制两位年近60的老人,不让去事发现场。对此,他表示“我只是难受与自责,在爸妈最需要我的时候我不能陪伴在你们身边!作为儿子,我深感惭愧!”

  随后,有记者就此询问了叶祖新的经纪人,对方透露:“小新的妈妈很少会跟小新说家里的琐事,这事儿妈妈应该是觉得委屈才给他打了电话,小新特别心疼爸妈,也是有些震惊,才发了那篇微博。”小腾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叶祖新 强行征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