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莹颖就医遭护士冷漠对待 邹市明发文护妻

2016-09-28 09:5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9月27日中午,邹市明在微博上发文替妻子就医被敷衍一事鸣不平。





  邹市明在微博上表示,妻子冉莹颖因被家中小狗的牙齿刮伤而于26日凌晨前往上海某医院注射狂犬疫苗。然而,医院急诊室里的工作人员不仅对妻子病情询问漫不经心,甚至到最后也没有人接受妻子的求助。邹市明在微博中气愤表示会向该医院投诉,为妻子讨回一个公道。

  9月26日,邹市明妻子冉莹颖小腿被家里的狗狗牙齿刮伤,随后去医院接种疫苗。9月27日凌晨,冉莹颖发微博斥责护士态度恶劣:“除了遇到医生和蔼的态度外,都是护士小姐们声贝高八度的自我聊天和不理不睬,不屑和无礼,前台分诊接待的冷漠不礼貌。”

  9月27日中午,远在美国训练的邹市明发文替妻子发声,他表示妻子当时就医已是深夜,而医院的工作人员却整整20分钟不闻不问,急诊处负责人更是对冉莹颖怒目相向。邹市明称,当时冉莹颖并未打针吃药,却在这家医院花费了1845元,而冉莹颖被狗咬伤24小时还未得到救治。邹市明表示自己有意投诉这家医院,并贴出了相关票据。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邹市明 冉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