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千里》开录 贝爷让洪荒少女傅园慧吃蛇

2016-09-26 13:5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被中国观众称为“贝爷”的贝尔·格里尔斯近日再度回归,录制东方卫视的新节目《越野千里》,首位参与录制的嘉宾正是这个夏天吸睛无数的“洪荒少女”傅园慧。此次拍摄特选址在风光无限的四川某地的峡谷中。

  虽说“傅爷”征服了奥运泳池,但在面对大自然的峡谷中险峻的峭壁以及山脚下湍急的河水,一向自信的她似乎有些紧张,虽然贝爷像大哥哥一样鼓励她,但表情始终冷酷没有笑容。

  拍摄当晚,傅园慧在露营实况直播时表示,“他(贝爷)很成熟,很有安全感!”她还跟大家分享了贝爷让她吃蛇的感受,甚至表示“(蛇血)跟人血味道不太一样,没那么腥”,也是让大家感受到她的真性情。坐在篝火前,傅园慧还表示,“来到荒野,心境会得到一次提升,别人对你的嘲讽、评论和侮辱,那是他们的看法,那是他们的人生,你本来就不需要在意。他们喜欢对别人做出评价是因为他们改变不了自己,才想去改变别人,但只有你自己才有能力改变你自己。”

  记者 吴鲲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越野千里 傅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