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澜书院秀童画 "方拙朴实"绘画展相约小观众

2016-09-26 08:5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观览稚真童画,感受快乐童心。昨天上午,一场颇具新意的“方拙朴实”绘画作品展在西海岸唐岛湾安澜书院举办,小画家的数十幅天性随意之作,让到场的大小观众一起沉浸于自由的想象之中。

  据策展人隋知兼介绍,作为安澜书院“艺术走近大众”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特别策划了这场面向少年儿童的公益展览。此次亮相的小画家王家鹤是青岛为时学校一年级学生,已习画近四年,展出的作品既有天马行空的挥洒,又有对日常生活的再现,以及校园故事的色彩演绎。 “绘画大师毕加索说过,一生都在追求幼儿的绘画语言……安澜书院希望以此为契机,让更多小书画家有展示的平台。 ”

  此次展览将持续一个月,市民可前往西海岸唐岛湾公园五号入口内的安澜书院参观。 (李会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安澜书院 童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