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提申请 要与布拉德·皮特离婚

2016-09-22 10: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0日晚,有消息传出,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已提交与布拉德·皮特的离婚申请,她要求对6名子女拥有抚养权,给予布拉德·皮特探视的权利。目前,朱莉已通过律师确认离婚消息,而此举是为了“家庭的健康”着想。

  朱莉和皮特在2004年合作《史密斯夫妇》时擦出火花,当时皮特还未结束与珍妮弗·安妮斯顿的婚姻。2005年,皮特与安妮斯顿离婚,和朱莉走到了一起,两人生了三个孩子,并领养了三个。2012年,皮特和朱莉宣布订婚,2014年举行婚礼。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离婚原因,并没有确定说法。有消息称朱莉认为皮特吸大麻、酗酒,并有愤怒管理问题,会危及孩子,此外,朱莉与皮特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存在分歧,她对皮特的方式非常失望,但没有指出有第三者。还有消息爆料称皮特出轨与他合作新片的玛丽昂·歌迪亚,两人的感情已经到了让朱莉无法容忍的地步。

  据悉,朱莉和皮特夫妇共同拥有高达27亿元的财产,两人名下还有不少房产和酒庄,甚至包括迪拜的一处人工岛。王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