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井柏然倪妮逛商场被拍 贴耳牵手显亲昵

2016-08-29 09:1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8月28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井柏然和倪妮牵手逛街的照片,照片中两人打扮的很休闲,或许是怕路人认出两人都戴着黑超,两人还来到了一家店中坐着休息,倪妮玩着手机一旁的井柏然凑在旁边举止亲密。

  



  



  



  



  



  



  娱乐圈的情侣向来是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的,现在也很多恩爱情侣都已经成了夫妻,井柏然倪妮自从今年3月被拍恋情曝光之后,双方就大方承认了恋情,尽管这两人不曾公开秀恩爱,但偶尔也会被拍到同框画面。

  今天井柏然倪妮再次上了热搜,因为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两人同逛商场的照片,从照片来看,井柏然倪妮非常亲密的手拉手,以及亲昵耳语,不过依然有不少网友质疑被拍距离太近,两人打扮也太过自然毫不遮掩,猜测是摆拍。

  井柏然倪妮这一对恋情公开以来就一直不被看好,早前倪妮和冯绍峰在一起时就曾被不少网友质疑是合约情侣,冯绍峰倪妮和平分手之后,冯绍峰传出与林允相恋,而倪妮也传出与井柏然的恋情,但这一对依然没逃脱被质疑宣传期情侣的处境,前不久就是被拍到同逛商场,却总给人一种不那么真实的感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井柏然 倪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