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演艺生涯迈入第15年 为公司赚了六个亿

2016-08-26 08:0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S·H·E即将在台北举行“团圆One in One”展览,庆祝三个女生演艺生涯迈入第15年。回想当时刚出道时马不停蹄工作,一年只在过年时休息四天,如今她们已经成为华语歌坛最成功的女子组合,为唱片公司赚了六个亿,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的传奇。被问及长红秘诀,Ella表示“除了幸运,还有努力”。

  蓦然回首15年

  回忆15年刚出道时,三位女生坦言认为自己将会是 “一片歌手”(只发行一张唱片就退出歌坛的歌手),没想到推出首张专辑就获好评,Ella说:“当时觉得我们发完一张就各自回家,可能我回家当上班族,Selina继续念书,但没想到接下来一年内我们就发三张专辑。 ”Selina接着表示,即便到了出道第五年,还是会对未来充满不确定性,“可以说是我们跟公司一起成长、一起长大,可能慢慢的,我们脚步缓一点的时候,各自努力的时候,一回头看连自己都惊吓,竟然15年了。15这个数字的确是蛮大的,人生最重要的精华都在这个组合里,在成长过程中不断探索外在社会,也持续探索着内心世界,一路走来三人都有所成长,但一样保留当初最真的自己。 ”

  “老婆”们不吵架

  三位女生感情亲密,互相称对方“老婆”。而大多数女子组合常常因为内讧而解散。问起15年来是否争吵过,她们坦言彼此没有什么大的争吵,“我们不会吵架,就是有种默契,遇到什么问题,我们要一起讨论一起解决”,Hebe说:“反而是Ella受伤、Selina受伤,这才算是我们的大考验。 ”2003年时Ella在《快乐星期天》出外景,亲自上阵从三层楼坠落,体验充气垫功能,结果导致背脊受伤,长达6个月穿背架;Selina则是2010年在上海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电视剧被烧伤,随即匆匆结婚又离婚。Hebe是最顺遂的一位,近年单飞出辑,她唱的《小幸运》也是最受欢迎的情歌。经历了15年风风雨雨,这个女子组合推出回顾展,从台北启程把一路的打拼故事展现给歌迷。 李 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15年 女子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