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羽绒服练习双截棍 "王炸组合"变"糙汉子"

2016-08-25 11:1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盖世英雄》的舞台上,王炸组合每一次都能带给观众惊喜。上周,李斯丹妮和艾菲化身女拳王,一场精彩的擂台拼杀“炸”翻全场。记者打探到的消息是,本周她们又要出新招,拿起双截棍耍宝。

  本周日的节目,王炸组合选的曲目是周杰伦的《忍者》,以双截棍为表演道具正是受到原作者的启发。李斯丹妮和艾菲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双截棍,第一次耍就让俩人痛得嗷嗷叫。“刚开始学的时候,那个棍子砸到眼睛,还去了医院。反正我俩身上到处是伤,腿啊胳膊啊都是淤青。”为了能安全度过初学阶段,两人还想了一个妙招——穿上羽绒服练习,“北京大夏天的我们都穿羽绒服了,就怕还没演呢先折了胳膊腿什么的,就不能来这边好好表演了。”为了能把她们热爱的中国风hiphop表现到极致,王炸组合还是咬着牙硬挺了下来。

  凤凰传奇曾说过他们战队的精神就是死磕,王炸恰恰把这种死磕的劲头发挥到了极致。“我俩就是难兄难弟,不是她受伤就是我受伤。”“王炸组合”的队长玲花曾不止一次在舞台上为她们落泪,在她眼中,李斯丹妮和艾菲就是两个让人心疼的小妹妹。“我感动到想哭,这俩孩子真的不容易,都拼了!在台上‘炸’起来的时候我真的非常激动,非常开心。而且她们的表演不止有唱跳,还加入了很多中国的元素,笛子、双截棍、武术,我觉得在这个舞台上,就要展现出属于中国的电子音乐。”

  记者 朱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